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2018年曲靖第17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的致辞

——今天,“2018年曲靖第17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隆重开幕了

曲靖新房  2018-10-19 11:07

[摘要] 我市“麒沾马”大城市一体化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必将为我市房地产业发展激发新的活力。

曲靖市房地产管理局局长  余先辉

20181018日)

 

尊敬的陈副市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金色深秋,丹桂飘香,收获的十月,今天,“2018年曲靖第17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房地产管理局,向出席房交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参展单位、新闻媒体和广大市民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曲靖房地产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曲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业的发展,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研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为我市房地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房地产业已成为我市重要的支产业房地产业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人居环境、拉动消费、带动相关产业,增加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当前,我市“麒沾马”大城市一体化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必将为我市房地产业发展激发新的活力。

我市已成功举办了16届房交会,为我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曲靖房交会已成为宣传曲靖城市形象、展示城乡建设和房地产业发展、消费者选房购房的重要平台,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房交会已成为曲靖楼市的“风向标”。

本届房交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市房地产管理局、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承办,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展会以“魅力曲靖,宜居家园”为主题。今年,我市已组织房地产企业参加了2018上海豫园中国日“七彩云南·好在曲靖”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和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提升了曲靖的知名度,展示了绿色生态、宜居宜业的城市形象和曲靖房地产的独特优势。 

今天,56家房地产及相关企业汇聚在秀美的曲靖文体公园,29家房企将推出35个可售楼盘,展出面积近1万平方米,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广阔的选房购房平台。会展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配套活动,相关部门将现场提供房产交易住房保障等方面的政策和业务咨询,服务好房交会,服务好房地产企业,服务好广大市民。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预祝“2018年曲靖第17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