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曲靖第17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宣传曲靖城市形象、展示城市建设和房地产业发展.

曲靖新房  2018-10-19 11:02

[摘要] 近年来,曲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住房问题,将住房保障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增进人民福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措施抓实抓牢。

                                                                                                                                                                      开幕式上的讲话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  段玉林
                                                                                                                                                                  (2018年10月18日)

尊敬的陈副市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广大市民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曲靖市第17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此,我受市人民政府陈世禹副市长委托,向曲靖市第17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曲靖房地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各级各部门、各有关企业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住房是民生之要。近年来,曲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住房问题,将住房保障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增进人民福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措施抓实抓牢。全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稳步推进商品房开发,住宅建设持续快速发展,商品房供给大幅增加,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市棚户区改造力度不断加大,房地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建立了层次合理、形式多样、标准适度的住房保障体系,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以来,曲靖市房地产市场回暖复苏,2018年1—9月,全市完成房地产投资89.6亿元,同比增长8.2%,商品房施工面积1042万平方米,新开工面积212.4万平方米,竣工面积152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面积166.1万平方米,房地产市场信心得到提升。
当前,曲靖市加快推进“麒沾马”大城市一体化建设,必将为全市房地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全市住建系统要加强市场调研和政策研究,集思广益,针对市场新情况,提出更加高效实用的政策措施,促进房地产业优质高效发展;要按照麒沾马一体化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围绕强枢纽、畅交通,强生态、提品质,强保障、惠民生,强功能促发展的目标,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着力提升人居环境,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切实提升城市品位;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联合审批制度,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简化审批流程,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努力实现行政审批“跑一次”的目标,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
全市房地产企业要根据曲靖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向城市综合体、工业商业仓储、文化旅游、养老地产等方面多元化协调发展;要认真研究市场需求,优化住房供应结构,为市场提供更多的高品质多层次的房源,以一流的精品设计、建筑风格、建设质量,打造一流的企业诚信品牌;要切实加强管理,苦练内功,加大对法律法规、投资融资、项目管理、成本控制、营销策划等方面的学习培训力度,有效提升企业综合素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好国家、社会、企业职工和农民工的权益,为曲靖的快速发展创造一个稳定和谐的环境。
同志们、朋友们,曲靖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历经17届的积累和发展,已成为宣传曲靖城市形象、展示城市建设和房地产业发展成果、消费者选房购房的重要平台。希望有关部门、企业和新闻媒体全力支持、鼎力配合,进一步提升展会水平,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最后,预祝本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