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曲靖房交会

曲靖新房   2018-10-15 23:07

[摘要] 2018曲靖房交会


 

会议明确表示,2108年曲靖房交会1011日正式开启为期7天的布展节奏。今年的房交会是曲靖17年以来第二次在曲靖文体公园举办,来自组委会的消息显示,今年一共有56家参展企业,其中房地产参展企业29

曲靖市房管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近年来曲靖市规模的房地产交易会,曲靖市住建局、曲靖市房管局今年内曾先后两次组织辖区内的房地产企业到京沪两地进行宣传和推介。数据显示,今年1-8月,曲靖备案系统显示,外省客户来曲靖买房的比例达25%,这首先得益于曲靖自身的气候、环境、教育、医疗等先天性资源。曲靖曾先后9次登榜“中国十大宜居城市”,宜居成为曲靖一张最靓丽的城市名片。未来,曲靖将旅居、康养作为曲靖房地产和发展的重心,引导本土开发企业进行转型升级,让更多的外地客户来曲靖旅居置业。

在展前工作会上,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曲靖房交会,组委会通过各种网络媒体、自媒体、流媒体进行集中的宣传,目前,已收集到各类外地客户意向来曲靖置业买房数千组,在房交会期间,这些客户将到曲靖进行置业和投资买房。组委会为给置业者更多的优惠,联合参展企业推出了特价房和数千万元的购房置业基金,购房者可以通过网上房交会或展会现场进行限时抢购。”

在千万元购房基金的各优惠项目中,包括有凤凰家园公园里房交会购房5000元代金券;将军镇房交会5000元代金券;融阁御府房交会5000元房款抵用券;中城华府交500010000元购房款房交钜惠;凤凰水榭2期房交会交1500030000购房款;水腾源,福居房交会5000元代金券抵扣购房款;紫金新景房交会期间5000元代金券优惠;紫云首府房交会期间购房交500015000实施优惠;香颂美地5000元代金券免费领取;龍聚佳园房交会5000元代金券免费领取;江璟苑房交会期间免费领取的5000元购房代金券;万宇国际房交会购房享总房款3个点优惠等购房活动。

据了解,作为近年来曲靖规模的房交会,曲靖市房管局联合曲靖市房协和组委会做好参展企业的服务工作,同时引导曲靖房企进一步提升开发品质和服务品质,切实提升曲靖自身的城市价值。

2005年首次登榜“宜居城市”到2018年第9次再度上榜,宜居曲靖已经成为曲靖最值得称道的一张城市名片。

20181018日至22日,宜居曲靖将举办一场以“魅力曲靖,宜居家园”为主题的房地产交易盛会。

727日,曲靖市房管局组织了中心城区部分在建在售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就本届房交会主办承办及组织实施策划等相关情况进行发布。

据本届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房交会以宣传展示曲靖生态、宜居、宜业的城市新形象,推动曲靖楼盘外销,吸引外地人到曲靖投资置业,促进曲靖市房地产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今年曲靖市将组织“2018曲靖第17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和“魅力曲靖·2018曲靖房产省外推荐介会”。本次魅力曲靖曲靖房产省外推介会将于2018913-16日组织曲靖有影响力的房企参加北京秋季房交会。2018年的曲靖房交会将于20181018日至22日在曲靖文体公园举办,目前招展工作已经全面拉开。

本届房交会除了组织本土房企到省外进行推介以外,本届房交会还将联合有影响力的房地产专业网络媒体开展网络房交会,将互联网+思维更全面更深入的植入到到房交会展会现场,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多元化的融合和推广,将宜居曲靖,魅力曲靖的城市名片向进行宣传和推介。让曲靖成为国内外宜居置业的新价值洼地和新投资机会。

在发布会现场,曲靖市房管局的负责人介绍说,一直以来,宜居曲靖成为旅居置业、宜居置业的标签和名片。随着魅力曲靖给这座城市注入新的活力,以生态、宜居、魅力的新曲靖将逐渐成为宜居置业城市的新栖地。曲靖将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引导曲靖的房企进行升级转型,引导曲靖的房企积极主动走出去宣传曲靖,置业曲靖,让魅力曲靖成为宜居曲靖的新标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