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千红女郎伴法拉利 惊现曲靖街头

——百万红包遭疯抢,谁如此任性?!

曲靖新房   2015-11-21 17:50

[摘要] 万和·红街是曲靖麒麟南路有史以来,首发可售临街商铺,以20㎡-300㎡的1托2式铺型构成,4.8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2:1黄金面宽进深比例,占据绝佳的曲靖中心地段,百万人流汇聚。

上千红女郎伴法拉利惊现曲靖街头

百万遭疯抢,谁如此任性?!

2015年11月21日,曲靖麒麟南路沿线,惊现百名身着全红礼服的可爱女生,高举“1元变百元”大牌,在法拉利车队的陪同下,为路人上演了一场用一元人民币,即可兑换现金的劲爆活动,让全曲靖人都为之疯狂,其火爆程度令整个城市地产业内业外纷纷哗然。

是谁竟然如此任性?花1元就能换翻几倍甚至几十倍的现金??

记者了解到,此次轰动全城的活动,是由安厦万和国际广场万和国际广场7500元/平方米4.00曲靖市麒麟区南宁西路(摩尔购物中心旁)0874-3325880即将面世的商业部分万和·红街豪气出手打造,当天现场,不仅有红女郎引爆行人圈,更有10辆超高端红色奢华轿跑点亮麒麟南路、南宁西路等城市干道,让曲靖这个周末,红透大街小巷。

万和国际广场 4.00分

曲靖市麒麟区南宁西路(摩尔购物中心...
0874-3325880
售完商铺麒麟区品牌地产
7500元/平方米

曲靖人的朋友圈、聊天群也同期被其刷红,引发朋友圈火爆热议——“是谁那么有能耐,让我朋友圈的好友全部换红透像?!”“是谁如此任性微信发不停??!”

万和·红街,麒麟南路可售独立产权钻铺,前所未有。

据悉,万和·红街此次“1元变百元”任性活动,就是想让每一个曲靖人看到,无论人民币是大是小,是红是绿,万和·红街永远都是红的,一次小投资即可撬动,曲靖红商街投资价值,即刻兑现。

万和·红街是曲靖麒麟南路有史以来,首发可售临街商铺,以20㎡——300㎡的1托2式铺型构成,4.8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2:1黄金面宽进深比例,占据绝佳的曲靖中心地段,百万人流汇聚,以50㎡商铺计算,阿诗玛商圈内商铺年租金净赚25万-60万,投资至少可达8%,高可达15%,尽享无论投资或自用都能坐享超高 。编辑 利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