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曲靖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启动仪式9月2日举行

曲靖新房   2015-09-02 19:37

[摘要] 2015曲靖第十五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2015曲靖第15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启动仪式9月2日举行

提要:2015曲靖第十五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汽车品牌文化展于2015年9月2日开幕!

房天下讯 编辑 利贞 为促进曲靖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发展,加大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和城市形象的宣传力度,搭建购房者与开发企业之间的购销平台。2015年9月2日-6日,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举办,2015曲靖第十五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汽车品牌文化展。展会以“宜居珠江源 · 共筑安居梦”为主题。由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指导,曲靖市房地产管理局、曲靖市房地产业协会、曲靖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展部(云南泰达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承办。

曲靖第15届房展会采取“政策支持、企业让利、百姓受益、楼市发展”的模式为供需双方提供交流、交易平台。展会为期5天,会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汇聚了24家房企29个楼盘、40家汽车4S店47个汽车品牌,20家涵盖金融、家装、建材、洁具的相关产业,参展类型之多、活动内容之丰富,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活动内容等堪称历届之。

为了服务于民,便利于民,推行“上门服务”。房管主管部门在房交会现场设置现场办公服务区,在房交会现场进行保障性住房政策咨询、公积金政策咨询及办理购房相关手续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展会期间签订备案的房屋购销合同在办理权属登记时,免征房屋转让手续费和房屋登记费。

启动仪式当天,曲靖市委书记 锁飞同志,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 朱德光同志,曲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刘海芳同志;曲靖市政协主席 赵建华同志;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保明顺同志;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李玉雪同志;曲靖市政协副主席 张长英同志;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韩忠庆同志 等领导亲临房交会现场祝贺。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住房城乡建设局有关领导,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德光同志主持。

曲靖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保明顺同志为本届房交会致辞。

中共曲靖市委书记锁飞同志宣布了本届房交会启动。

启动仪式后,领导逐一参观了各参展商的展区,并见证了组委会组织的房交会首次集中签约,对本次房交会的组织、展出形式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场集中签约共有 14 家企业参加,签约成交143 套 。在现场集中签约的客户均获得:房屋转让手续费的免除、组委会提供的房交会精美礼品及300元现金补贴。

在展会期间组委会同时组织开展“免费公交直通车”、“购房抽家电”、“你集印花,我送礼”、“置业顾问评选”“汽车电影观赏”“互联网+曲靖房交会微信平台评选、抽奖”等配套活动。

本届房交会争取办成“让老百姓满意、企业满意、社会各界满意”的一次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