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中国隐居哪里强 不是大理是曲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利贞   2015-08-19 12:06

中国隐居哪里强 不是大理是曲靖

所谓大隐隐于市。本人只能表示呵呵。

遥想古代的人,处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

可是自古以来。忧谗畏讥主要是想当官。真正忧民的,怕也就是个杜甫(穷年忧黎元,叹息肠内热)柳宗元(捕蛇者说)几个少数人。

现在时事,是当官发财出国。有点像过去军阀混战,败方的军阀头头就带着宦囊出国去happy去了。

如今互联网时代,纵使深山更深处,也应无计避追逃。所以,没地儿藏没地儿躲。只能是变异身份面容。

做为普通人。想出去看看,要先掂量钱包的大小。做为北方人,你如果不想受沙尘暴,不想当生态难民,想到南方来。地方确实还不好找。以前的朝代的难民,在亡国破家之时,仓皇南下。宋从汴梁到了杭州,有一个陆秀夫背着小皇帝跳南海,东南沿海好虽好,可是台风起来,也怕人。但总体上云南曲靖的房价还是低的。像北方的县城的房价。仅仅是3000元左右。

云南的物价相对较低。在曲靖买菜,还能收到一角一角这样的找零。

曲靖做为云南大的高原平。虽然有部分村民因为买不起商品房多盖了宅子。虽然很多植被因房地产破坏了一些。

西南一直是偏安一隅,除南诏时与中原有一战,明时有白石江战役。其他时代基本就是称臣纳贡。土司世守之地。没有什么大阵仗。 曾经说,云南是一个插根扁担都会开花的地方。言之不虚。

民风较为纯朴。向老年借了多年和平。吃东西很多是烧烤。雨下多了,崇拜太阳教。彝族就是拜火教。要不怎么会有火把节。

想想深圳三万四万的房价。想想火炉们30多度的气温。

笔者在曲靖听到不少外地人口音,以四川人贵州人为多。笔者是北方人,来到云南也不走了,就停留下来。感受自然造化钟灵毓秀的地方。

做一个曲靖闲人,就是每天省了一笔空调费,可以呼吸到较为清鲜的空气,少奋斗十年去买房

来云南隐居,曲靖较佳。就是租房,曲靖也比云南其他地州要节约很多。

想来云南的,多上房天下曲靖看看吧。

编辑 曲靖房天下 利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