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第十五届曲靖房交会沾益站巡展圆满落幕

曲靖新房  2015-07-02 15:23

[摘要] 2015沾益第二届房交会暨第十五届曲靖房交会沾益站巡展圆满落幕

2015沾益第二届房交会暨第十五届曲靖房交会沾益站巡展圆满落幕

以“宜居珠江源,共筑安居梦”为主题的2015沾益第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曲靖房交会巡展于2015年6月26日至29日在沾益县玉林广场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市住建局指导;沾益县住建局主办;曲靖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组委会承办。从组委会获悉,为期四天的展会现场和意向成交共计89套,成交金额共计4090.55万元。汽车展区成交27辆,成交金额288.41万元。展期近11000余人次参观洽谈。

第十五届曲靖房交会沾益站巡展圆满落幕
图为沾益房交会现场

一、沾益房交会的形式

近期,市场经济下行,房地产销售下滑。组委会采纳参展企业建议,减少沙盘展示,采用画面展示、派发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为主,降低了企业的参展成本,又不影响房地产企业的宣传、销售。

二、房交会参展情况及现场布置

本届房交会展出时间为6月26日-29日(共四天),展出面积为2000平方米。共汇聚了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共10个楼盘),12家汽车企业及3家相关产业参展。展出内容包含房地产开发项目、汽车、金融、保险。展区划分主要有房地产展区、汽车及相关产业三个展区。

第十五届曲靖房交会沾益站巡展圆满落幕

三、沾益县委书记到会参观

6月26日开展天,沾益县委书记到房交会现场视察工作,并与参展的房地产企业做了深入交谈。交谈中,毕书记对房交会做出了肯定,并希望沾益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能为沾益县建造更好更优质的楼盘,让沾益城市生活更美好。

第十五届曲靖房交会沾益站巡展圆满落幕
图为县委书记与开发企业亲切交流

第十五届曲靖房交会沾益站巡展圆满落幕

四、展会主要优惠活动

本届展会中,各参展企业的优惠信息主要以加大优惠力度和交认筹金抵房款的形式为主,购房优惠从1%-10%不等;另外还有企业推出特价房来促进销售。为吸引观众到房交会现场参观洽谈,组委会也策划了交通补贴活动,并得到了观展市民的赞同。

第十五届曲靖房交会沾益站巡展圆满落幕
图为交通补贴活动领取处

本届展会在各部门领导的支持下,在组委会及参展企业的精心组织、策划、协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