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江花园修建性详细规划

曲靖新房  2014-04-15 12:59

锦江花园修建性详细规划

云南省曲靖市锦江花园修建性详细规划

锦江花园公示编号:[2014]008号

公示时间:2014年4月14日--2014年4月21日

项目名称:锦江花园

锦江花园建设单位:曲靖市大自然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位置:锦江花园位于曲靖市南片区平安路西侧,云玉路北侧,靖江路南侧。(金座福城东,锦林花园北)

锦江花园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曲靖市麒麟区南片区,北面为金江路,东临平安路,南面为云玉路。项目地块范围大致呈不规则长方形,场地平整。

锦江花园经济技术指标:

用地面积:39798㎡

总建筑面积:261926.62㎡

地上建筑面积:179837.29㎡(其中计容面积179075.35㎡)

容 积 率:4.5

建 筑 密度:25%

绿 地 率:35%

机 动 车 停 车 泊 位:2082个

非 机 动 车 泊 位:2336个

如有异议,请于2014年4月18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曲靖市规划局或发送邮件至邮箱qjup2012@163.com

锦江花园平面图
锦江花园总平图

锦江花园效果图锦江花园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